今天接者來開一個我跟樂高美國隊長一起買的-

LEGO 6866 金鋼狼機車對決!!
 
 
 
在這一波樂高推出的驚奇英雄系列當中
唯一一盒非電影復仇者的SET  人偶造型都是自XMEN漫畫中採用
這盒SET當中有三個人偶  
其中金鋼狼、萬磁王在台灣應該大家比較認識
還有一個死侍大家應該比較不熟  稍微來介紹一下


 
其實他在經期驚奇漫畫中人氣也超高喔!   
他跟金鋼狼同是x-weapon的產物
基本上都是擁有自癒能力的不死身





不過他也因為接受改造的關係  頭腦變得不太正常
常常有無厘頭的行為跟搞笑的垃圾話  (不過這也是他受歡迎的原因)
也因為這樣 他有一個最大的特徵就是 
唯一一個會在漫畫中跟讀者對話的驚奇英雄
(在另一漫畫陣營DC中 蝙蝠俠裡的小丑也曾有跟讀者對話的橋段)





另外在漫畫裡也常常跟金鋼狼打得不可開交
死侍在驚奇世界觀裡跟XMEN系列是比較有淵源的
他並不算Xmen組織裡的成員
(但他有加入過一個XMEN秘密小隊X-FORCE)
大概是因為他不算是變種人 而且再加上瘋瘋癲癲的性格
才導致他在漫畫的世界裡人緣不好   跟大家開幹也是正常的
 
 
 
(不過他最後還是跟金鋼狼愛的如此轟轟烈烈啊.....)
不不不...我看錯了   其實狼叔六根爪子都插進去了= =
死侍左手也是捅進狼叔的肋骨了而且右手也開槍了
兩個人相擁進入瀕死狀態(好浪漫啊~~)
是要比誰先自癒恢復嗎??





另外金鋼狼真人電影版裡最後的大魔王也是死侍
但我想應該很多台灣觀眾不知道他原是一個受歡迎的漫畫角色    
編劇太亂搞了...= =
(而且聽說之後還會拍死侍的真人電影??  我看你不重開機的話要怎麼掰)






 
順帶一提 真人電影裡演出死侍的Ryan Reynolds他老婆就是
超HOT的復仇者黑寡婦Scarlett Johansson
(已離婚 現跟花邊教主的Blake lively在一起..超爽的阿 這傢伙==)




總算進入玩具本體了!! 首先盒裝正面依舊是動感的封面
左下角三個小人偶圖示就是吸引我購入的原因 
三個都是我還滿喜歡的角色
右上角的狼叔卡通造型再加上右下角Xmen字樣
都說明了這就是有名的X-men系列啊!!!
(要那麼激動是因為我GOOGLE 
查X-MAN出來的都是一個韓國節目......)*
 
*經網友指出是因為我把X-men打成X-man的緣故(a跟e的差異)...
原來我一直都ae不分啊...  





 
背面右下角有個漫畫比例狼叔 大概是怕小朋友認不出小人偶是金鋼狼
(小朋友:媽!!我要買剪刀手愛德華)
(吐槽:剪刀手愛德華應該也是老人才認識了...小朋友哪知道)





左邊是組裝說明書  右邊是另外附的漫畫小冊   
編號1(美國隊長那盒沒附漫畫小冊!!小氣!!)
 
 
 
組裝說明書的封底頁有張蠻好笑的圖   就是狼叔COS剪刀手愛德華
(吐槽:就跟你說剪刀手老人才認識了  還一直提)


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(這可是Johnny Depp的經典啊!!)
 
 
 
漫畫小冊裡面當然有其他SET的廣告(其實這根本是廣告小冊)
一開始是復仇者的漫畫   內容很短才3面而已



 
再來是Xmen的 不過因為是編號1 所以故事都不完整
意思就是要你全部SET都買  才能看完全部的故事





樂高還很貼心的幫你把人偶跟SET都配對好了   你還缺哪一隻呢?
這邊吸引我目光的是中間蜘蛛人系列還有一隻鐵拳耶(Iron fist)
而且還很佛的三隻在同一個SET裡
看來這次蜘蛛人版權也是漫畫系列了(電影系列的話應該配蜥蜴人吧)





組裝過程就跳過吧!   全部內容物就這樣
令人驚訝的是完全沒有用貼紙耶
(貼紙是一般LEGO玩家比較不喜歡的  因為保存不易也沒質感
再來就是拆開給別的作品當零件用也會有所限制)
 
 

 

直升機基本上是死侍配色吧  造形我滿喜歡的 頗有阿帕契的感覺






上蓋可以打開坐兩個人
(老萬: ㄟ 阿金你爪子戳到我了    阿金:抱歉  位置太小了XD)
 




駕駛座上蓋也是同樣可以打開(樂高的載具幾乎都是這樣設計)






駕駛艙有簡單的儀表板印刷零件






再來就是我購入的主要原因   三隻人偶了!!
漫畫還原度很高  印刷精美連腳部也有圖案(人偶是本體 直昇機是送的XD)





再來是背面  金鋼狼跟老萬都有第二張怒顏(死侍哭哭)
背面則是三人都有印刷
值得注意的是金鋼狼還有印一個脫下的面罩耶  讚讚讚






而且這時候我還順便發現一旁的美國隊長頭旁邊竟然沒有翅膀印刷!!!
(那可是他造型的靈魂耶  搞什麼啊LEGO!!)



 
配件一覽死侍有雙刀跟一把槍 金鋼狼當然是雙爪(那台機車應該也算他的配件)
萬磁王那圓盤是三小??
(依照圖片解說是飛行時站的鐵板...)(老萬表示:  WTF?!)
 



死侍裝備雙刀  蠻不錯的設計  帥!!!



 
金鋼狼的雙爪原來是手持的@@(不過還滿像的啦)





老萬的扭扭盤...(超沒誠意  好歹也弄個簡單載具)





再來一個小劇場
金鋼狼跟死侍兩個人打算合作攻擊萬磁王!!!
 
 
 
兩個人果然不敵老萬一下就被飛高高了
 
 
(吐槽:什麼鬼小劇場啊..那麼短!Blog主就跟老萬的扭扭盤一樣沒誠意)








再來就是這三個角色我都滿喜歡的所以3.75人偶我都有
這也是我購入這盒LEGO的原因啦  擺在一起就是有趣
而且這樣一比較看得出來LEGO小人造形真的很還原漫畫
萬磁王幾乎一模一樣(也是因為他造型簡單啦...)
 



跟包裝盒合照一下
(老萬連直昇機都飄的起來  超強!!)



 
最後再來張大合照說掰掰!
(好像濕交失焦了...)
 
 
 
柯爾總評:
這盒真的人偶才是本體  三人都是知名角色
印刷精美 配件豐富(老萬表示:淦)
也沒有惱人的貼紙  可惜的是價格並不算划算
(LEGO對我而言真的是不便宜的玩具==")
有在收集美系超級英雄的可以考慮考慮  搭配起來滿有趣味
只是LEGO迷的話就可入可不入了



arrow
arrow

    柯爾必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