樂高美國隊長
 
其實我在收這次的樂高復仇者的時候很猶豫要不要下手
 
因為我有收復仇者3.75吋人偶了  (鷹眼跟黑寡婦台灣不進真的很幹)
 
而且樂高真的是我有在收的玩具裡面 我覺得最貴的玩具
(LEGO:我賣的是能讓你發揮創意的玩具  你賺到了)
 
但其實我根本也沒時間玩MOC
(MOC=My Own Creation   lego界術語 用積木發揮創意自己設計的作品)
 
最後就先敗了一盒隊長   入手價500多元
 
既然都入手了  就來開箱一下吧~~


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不得不說一下這個豬肝暗紅色真的很像國旗色
大老鷹也有點像12道光芒   青天白日滿地紅配色  哈哈
 
 
 
 





 


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 

 

 

















柯爾總評:
以樂高的性價比來說算划算(嗎?)
隊長只有這盒有(不會讓你有複製人大軍 之前收LEGO神鬼奇航就有三四支傑克船長..)
小兵圖裝兩隻又不一樣
還有民國機車(愛國情操  還不快入手!!)
 
喜歡美國隊長的真的可以考慮入手喔~~!!
(其實這盒應該是LEGO的陰謀  因為買了這盒絕對會想買其他盒...)
 






arrow
arrow

    柯爾必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