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變金]TFC鋼鐵戰士x合體小改造(PCC能量合體 變形金剛)

IMG_0034  

今天要來簡單分享一下

上禮拜未說明完的鋼鐵戰士第三部曲:腳部小改造(要來還債啦~)

鋼鐵戰士三部曲前兩部沒看到的朋友  可用下面兩個傳送點去看看

鋼鐵戰士首部曲:經典軍武!!介紹

鋼鐵戰士二部曲:大合體!!介紹

 

有買這組的朋友要直接變成我圖片中的型態  要經過一點小改造

其實改造很簡單 只要削切掉砂黃色那隻坦克(簡稱砂仔)的一小部分就可以了

綠色那隻坦克(簡稱綠仔)完全不用改造

(吐槽:你連他們叫什麼名字都不記得阿?!  :我就不是軍事迷咩~)

 

 

不囉唆  圖解說明很快!!

 

 

 IMG_3610

先把綠仔變成這樣  然後接腳掌用的方柱體裝在箭頭處

 

 

IMG_3613

接下來是腳掌的部分要先把標記紅色部分零件先拆下來

 

 

IMG_3614

拆下來像這樣

 

 

IMG_3615

裝的時候有一重點要注意  請看下一張圖

 

 

IMG_3618

裝的時候要裝到底   這就是為什麼要拆零件的原因

 

 

IMG_3621

與腳部結合就會像這樣

 

 

 

 接下來是砂仔要動手術了

IMG_3622

  要動的地方在箭頭處

 

 

IMG_3623

把紅色標示的地方削切掉  (憑印象 我削前沒拍照)

*我先聲明動手術後  在變成小機器人時 腳的穩定度會變得比較差 

會變鬆軟一點  可能是因為關節處拆裝以及削切掉的部分影響的關係

我個人是覺得影響不大 無大礙  但有意改造的朋友還是做點心理準備

 

 

IMG_3624

車型的部分紅色標示處也削切掉

 

 

IMG_3626  

然後就可以像綠仔一樣變形了  砂仔會高一點點點不過不太影響

 值得一提的是  改完後還是可以用原本的方式合體  而且也不影響單體的變形

 

 

最後是官方變形 跟 改造後變形比較

IMG_0004     

IMG_0015    

上面是官方 下面是改造後

 

柯爾小結:

圖片看起來腿長好像比較有氣勢一點

但實際玩具的話 個人覺得官方腿有點太長不合比例 又太瘦了

所以我喜歡我自己改造的(吐槽:老王賣瓜嘛你!)

 

arrow
arrow

    柯爾必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