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變金] 非官方 TFC-鋼鐵戰士Iron army

IMG_0173  

今天要開一個非官方PCC能量合體的變形金剛玩具  PCC是什麼呢?

PCC能量合體是孩子寶公司出的一個合體金剛產品線

"power core combiners"的縮寫  

也因為"合體"是每個小孩的浪漫!!(我相信魯夫跟騙人布也很愛!!)   

所以孩子寶在這條線出了滿多的玩具

可惜產品設計不算優秀  無法滿足高齡成年玩家(我說了什麼?!)


 

這看起來真的很像一台車加上四台廢鐵手腳!! 

PCC主要就是一台可三變的主體(載具、機器人、合體的身體)

加上四隻"只能"變成手腳的載具這台真的很像五台廢鐵車組在一起  

但小朋友聽到合體都瘋了  我相信這些產品在國外是賣得不錯


 

因為食髓知味的孩子寶還單出了很多的核心主體來賣小朋友  跟那些四肢廢鐵合體

小朋友玩玩具果然還是很容易滿足嗎?


 

所以非官方了解我們的不滿足 也看到了一點商機(簡單的說就是看到錢啦!)  

結合了 "手腳可分別變形成機器人" 與 "經典軍武" 這兩個特色

推出了這兩盒玩具  TFC-鋼鐵戰士Iron army  雖然我不是軍武迷 

不過在極度不爽PCC殘廢合體手腳的情況下還是有敗這兩盒

(因為我聽到"合體"也是瘋了阿)

不過這兩盒玩具買滿久了喔  為什麼現在才寫文呢?

答案就在文章裡!!(吐槽:賣什麼關子阿 欠揍!)



IMG_0151

既然這是開箱文一定要有"箱"啦!  先來看一下外盒

蠻低調的外盒再加上不是很精緻的插畫  感覺不會很吸引人購買

而且完全也看不出來他具有合體功能 蠻FANS向的產品

 

 

IMG_0152    

背面就是玩具的實品圖 還有附上一張經典軍武資料的卡片

小綠人是我自己買的沒附喔(吐槽:大家都馬知道!)



IMG_0153  

這是另一盒  兩盒設計差不多就不多作介紹 (好饒舌)

順帶一提卡片另一面是插畫圖

:還有小綠人是我自己買....(吐槽:沒附啦!!大家都知道啦!!



IMG_0185  

這些就是兩盒全部的玩具  包括外接的手掌跟手腳  

(吐槽:阿怎麼沒附小綠人!?:那是我另外買的!!)



IMG_0187  

腳掌可以翻出兩個5MM圓柱體  我不知道這有什麼用 說明書也沒寫 有網友知道嗎?

(知道的請來信喔!)


 

IMG_0188

先來介紹一下戰車  左邊是德國虎一式坦克  右邊是蘇聯T-34坦克  合體的形態是變成腳

但我不是軍武迷..所以隨便啦~~看起來很像戰車就OK了 

(:我看起來倒像塊綠豆糕 :屁啦!)

 

 

 


不過車前的兩個"合體用穴"很醜就是啦..(吐槽:聽起來怪怪的 不要亂造詞啦)

 

 

IMG_0178

變身很簡單  很像我小時候玩的變形金剛 (吐槽:那應該是很久很久以前)

頭翻開、腳翻開就變好了  意外的可動還不錯 手腳都是球狀關節、腰可轉

機器人造形也很符合國情、很有軍人風(都有戴頭盔)

其實造形有點瞎  跟官方的變形金剛風格差很多

不過我覺得滿有趣  也算是一種特色 

 

 

IMG_0180

武器就是把戰車砲拿在手上   這更瞎了  

這點我就沒那麼喜歡了  看起來就很不俐落  也不像有重裝的感覺

 

 

IMG_0181  

還有一個缺點就是背包還滿大的  不過還算可以接受啦

而且人形不知道為什麼T-34體態比較優 虎一式則矮又短腿(設計師討厭德國人嗎?)

 

 

IMG_0161IMG_0189 

再來是飛機 左邊是P-51美國野馬  右邊是日本"鎮店"之寶  

(吐槽:什麼爛梗! J-7"震電"啦!)

順帶一提 合體的形態是變成手

有沒有人覺得右邊這台震電看起來放的方向怪怪的呢?

其實我沒放錯喔!

 

 

哼哼!! 因為他是一台後置螺旋槳的飛機!!

(吐槽:神氣什麼阿! 明明是看論壇別人分享才知道的)

 

 


 


 

IMG_0192 

接下來看看人形吧~ 

恩....滿鳥的 

非常瘦弱的"翅膀手"跟腳 

造型也是可愛的美國空軍帽 跟 阿本仔軍人帽

變形也很簡單只要頭翻開  腳翻開就好了

跟我二十年前小時候玩的變形金剛差不多 (吐槽:不只吧! 謊報喔!)

可動也還算不錯 球關+腰可轉  不過站立性就差戰車差多了




 IMG_0195

武器是機尾直接拆下來變的 是因應合體機構產生的 

因為拆下機尾的地方要裝上合體用造型手

但槍設計的不是很好看  有點畸形  有"這是啥鳥槍"的感覺

 

 

 IMG_0193

背包比戰車組更大了(:背起書包上學去~!)

如果叫他們BACK TO BACK就會離很遠這樣   好像感情很不好  但是他們已經背靠背了阿~

 

但是這個變形結構   

可以讓他們變成一個強力的戰鬥形態...


 

 

 

那就是..





IMG_0200  

"竹蜻蜓戰鬥形態!!!" (吐槽:超鳥的啦!)





PO幾張玩具跟小綠人一起玩的一些照片

IMG_0168 

"兩軍對峙!"

 


 

"戰車三連發!"

IMG_0162 

 

IMG_0163

  

IMG_0165 

 


 


 

 IMG_0182 

"It's WAR!"


 

小綠人是我在玩具店買台灣做的  20隻21塊(大陸做的都很爛)

(:好好喔!你買的鋼鐵戰士都有附小綠人...:我另外買的啦!!要說幾遍!!)



再來說說我怎麼買了那麼久才介紹這組(吐槽:總算講到了 都沒人想聽了)

其實這組剛出的時候我就敗了    之前有先買了三隻主體等者搭配

本來想說總有一支配吧!  結果...




踩高蹺?!

 IMG_0156  

1299958_125036072_2



 

 

 

梅花樁?! 

IMG_0154  

2

周星馳?!

 IMG_0158

6443a51956d4fb8f63ccba5818707bc4  





是的  如你所見  每一隻體態都很差  

因為主體都太瘦弱了  結合的四肢也都太細 腳又太長 

所以每一隻合體起來都像火柴人

有一隻大家推薦的 Heavytread"重踏"

台灣好像沒進  我要找的時候網拍都已經很高價了 

從大陸香港買也都要1500上下(小小一隻...還是算了)

後來知道重踏會出日版就乾脆先放置等等了


 

最近也有一個消息就是 

這間非官方玩具商TFC 好像也知道這個狀況 所以要出一組主體了

圖片 消息出自http://bbs.actoys.net/read.php?tid-1090233.html

 

剪影看起來蠻像德國履帶卡車

 

 

那為什麼我又會突然打這篇開箱文呢?

 

 

 

因為我找到合適的主體了...(什麼!)

 

 

 

而且我還有把它小改造一下  

整個體態讓我更滿意了...(太棒了吧!)





所以..











敬請期待下集!!!(靠北邊走哩!!!)

 

 

其實是我有幾張圖想補一下特效啦!

這個禮拜天應該會好吧~(吐槽:又賣關子又拖稿阿!)




所以下集主題就是:

PCC主體及鋼鐵戰士合體介紹暨改造說明(吐槽:又一個沒重點的標題)

 

 

 

先放一張我做好的特效圖吧!!

"合體準備!!"

IMG_0213  


各位晚安!!(吐槽:拖稿王你睡得安心嗎!!)


 

合體篇出來搂!!

看完這篇有興趣的可以接者看喔~!!

http://colepeace360.pixnet.net/blog/post/46949096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柯爾必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